长安尽头无故里🍂

于你,梦起来太美好

【九辫儿】真相是真

听到歌有感而发

文笔不好

看看得了ฅ ̳͒•ˑ̫• ̳͒ฅ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我搭档!”

  “你在我眼中是最美!”

  

  

  “希望我们以后的生活中不再有生死离别,感恩让我还能留在你身边的所有力量。”

  “我不是逗不了哏,我是只想给你捧哏!”

  

  

  杨九郎结婚了,新娘是那个让他一眼心动的姑娘,是那个陪他走过多年光阴的姑娘

  

  

  “小妖精,好点没?”

  躺在床上的张云雷看向刚刚推门而入的孟鹤堂,眯着眼睛笑了笑

  “呦,这不小孟仙么,哪股仙气把你吹来了。”

  “可去你的吧。”孟鹤堂笑,“小白他们都来了,不下去走走?”

  “嗯?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吗,怎么都来了?”

  “有时间就来了呗,不过今个来的是真全。”

  

  

  下了楼看见客厅沙发上排排坐的人之后,张云雷才知道到底来了多少人

  烧饼小四,九龄九龙,大林壮壮,大哥三哥,小白大黄,九良和上楼上找自己的孟鹤堂

  张云雷被扶着走到沙发上的时候还没想明白

  “怎么回事,发生什么大事了吗,你们怎么都在这?”

  烧饼在一旁凑过来,满脸心疼

  “辫儿,没关系,哥在呢!”

  张云雷疑惑的看着心疼的烧饼

  “我咋了,我可告诉你啊,烧饼,我这身体现在是越来越好了,你可别咒我。”

  “不是,辫儿,我……这……”烧饼开始语无伦次

  王九龙嫌弃的推开烧饼

  “你别在这结巴了,急死我了,直接说得了呗。”王九龙看向张云雷“辫儿哥,你知道今天九郎哥去干嘛了吗!”

  张云雷点点头

  “知道啊,去领证了呀。”

  “你知道!”

  看着面前十几张脸,不由得笑出了声

  “你们这么惊讶干嘛,我搭档去领证我能不知道吗,真的是。翔子几天前就跟我说了。”

  “不是,老舅,你知道?你知道这事你怎么还这么淡定呢,杨九郎领证去了,领证啊,结婚了!你就没啥想做的,想说的?”

  “淡定一点,大林!”闫鹤翔看着开启碎嘴模式的大林不由得出声稳住他

  张云雷看着自家大外甥笑了,伸手揉了揉郭麒麟的头,头发软软的

  “不然还能怎么办呢,让他不要去?以什么身份?搭档?师哥?没资格的,再说了,那姑娘多好啊,陪翔子走了那么多年,翔子身边的位置没有谁比她更合适了。”

 

  张云雷说完这句话其他人都安静了,能说什么呢,什么都说不了

  

  张云雷喜欢杨九郎,爱情的那种喜欢,周围朋友都看得出来,因为张云雷从不掩饰

 

  那天过后他们谁都没有再提,小园子正常演出,巡演正常走,九辫儿的糖依旧甜的发齁,什么都没变,好像又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  

  

  “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,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……”

  本想偷偷的看看自家角儿捧着手机干什么呢,离得近了就听到了歌词,张云雷察觉到有人转过身,四目相对,一人坦荡一人不知所措,正当杨九郎不知该怎么开口时,张云雷笑的眯了眯眼

  “翔子快看,他们都好厉害,剪的好好看。”

  杨九郎看着屏幕上二人身着大褂,相对而立,嗓子像堵住了一样,而屏幕里的另一人正在自己对面入神的看着

  “辫儿,对不起……”

  “哈?”

  刚抬头的张云雷被杨九郎搂进了怀里

  “对不起,辫儿,你想要的,我给不了,下辈子我去找你好不好。”

  “杨九郎”张云雷埋在杨九郎肩膀上,“我不需要你的对不起,我想要的,也不需要你给我,张云雷遇到杨九郎,已经让我很满足了,谢谢你,杨九郎,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!”

  

  

  “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

 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

 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

 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

 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

 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”

  

  

  “跟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很难忘!”

  “放心,我不离开你!”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