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尽头无故里🍂

于你,梦起来太美好

【朱鹿】过客(现实向,朱亚文X鹿晗)

  4.


     朱亚文看着面前因为才起有些懵懵懂懂的鹿晗,不由得伸手摸了下鹿晗的头,毕竟在一个剧组工作了很久,鹿晗这没睡醒就迷迷糊糊的特点,朱亚文到是习惯了。

  高苏尧走到鹿晗身边,跟朱亚文打了声招呼,就伸手晃了晃鹿晗,直到把人晃得清醒了些,才开口说话

  “鹿啊,快清醒清醒,别犯困了,一会开拍了。”

  鹿晗被自家发小晃得更迷糊了,连忙伸手拍下了老高晃他的手

  “行了行了别摇了,再摇我直接躺地上了,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  朱亚文看着鹿晗被迫清醒后一脸幽怨脸,莫名的有些移不开目光。

  “亚文,小鹿开拍了!”

  “诶,来了!”

  鹿晗回应着,转身看向身旁还没动的朱亚文,伸手拉了一把

  “亚文哥,走了。”

  而朱亚文早在鹿晗看向自己之前就收回了目光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那你跑什么?”

  “他追我,我能不跑么!”

  朱亚文坐在导演旁边看到鹿晗把自己表现的超委屈,不由得笑出声,反应过来后,自己有些尴尬的看向四周,发现周围人都在笑

  现在拍的是鹿晗饰演的林冲被撞,在医院醒过来的一场戏,鹿晗在戏里可是把这小痞子的性格展现的格外生动形象,有时的一些发挥还会把现场的人都逗得开怀大笑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小鹿你从这边滑进去,直滑向前面的台阶,在台阶前停就行,有两个地方是要飞上去,飞下来的,咱们换成轮滑老师来。”

  鹿晗看着副导点头,虽然内心还是想要自己去试,不过也知道自己轮滑的水平,那种高难度还是完成不了的。

  “亚文你先跑着追,然后在这个胡同开始骑摩托。”

  朱亚文也点头“好”

  一切都准备就绪

  林冲在前面滑轮滑,唐峥在后面骑着摩托追。

  二人上演着致命追逐。

  ……

  “上车”鲁力对着路小星喊

  “咔,好。”

  拍到了最后对唐峥的特写镜头,导演满意的喊了结束,杨幂,杨景春二人下了车,鹿晗也下了救护车,和朱亚文他们一起去看成果怎么样。

  “小鹿,你腿怎么了?”朱亚文看着鹿晗走路姿势有些不对,走到鹿晗身边关心的问道

  “啊!”鹿晗被突然靠近的朱亚文吓了一跳“没事没事,应该是刚才躺的姿势有点不对劲吧。”

  “真的没事?就那么一小会儿,躺的姿势再不好也不能这样啊,是不是刚才跑的太猛了?”

  “真没事,幂姐叫咱俩呢,亚文哥快走吧。”

  走到显示屏前,杨幂把鹿晗拉着坐下

  “小鹿,是不是腿疼了,刚才跑太猛了吧!”

  杨景春也关切的

  “小鹿怎么样,刚才跑太快了?”

  “没事,幂姐,景春哥,应该是我太长时间不运动,今天跑的累了点,没啥大事。”

  鹿晗看朱亚文坐在自己身边,连忙趁着这三人都没开口前说

  “快看看这条拍的怎么样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亚文你真的,你太吓人了,你看你把小鹿吓得。”

  “景春哥,我这不是剧情需要么!”

  “亚文哥真的吓人啊,心疼我家小鹿。”

  “啥时候小鹿成你家的了,小幂你不厚道啊!”

  “就是,景春哥说的对,小鹿咋就成你家的了呢。”

  “我弟弟,当然是我家的,你们羡慕不来。”

  鹿晗看着在自己面前争来争去的三个前辈,不由得失笑

  “好了好了,幂姐,亚文哥,景春哥,导演说咱这场可以了,这也不早了,快回去休息吧,今天一天怪累的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